這篇食記真的是可以收入到史書裡了,我都忘了是08年去吃的還是07

年,放太久沒有處理了,再加上我大腦記憶體一向不夠,照片傳上去後

就忘的一乾二淨了toy-cat22.jpg

凱恩斯岩燒是一間牛排店,牛排店到處有,而它有啥特別之處?凱恩斯

岩燒是一間麻煩的牛排店toy-cat11.jpg,因為從它牛排開始上桌之後,你就會一

刻都不得閒。

凱恩斯岩燒
店面照因為手震(操勞過度?),改放MENU照了,不過為啥封面要用
無尾熊勒?我真的不了解,無尾熊愛吃牛排嗎?還是賣的是無尾熊排!

凱恩斯岩燒
門口的紅酒櫃,印象中是澳洲黃袋鼠紅酒,吃無尾熊排喝黃袋鼠紅酒,
看樣子老闆跟澳洲有不為人知的關係。

凱恩斯岩燒
套餐算中高價位,但很值得。

凱恩斯岩燒
前菜沙拉,由於拍攝過慢,慘遭不名人士搗毀拼盤(自首無罪阿,到底
誰用的toy-cat12.jpg)。

凱恩斯岩燒
嗯~這是...........我想一下,想到在告訴你們toy-cat17.jpg

 

主菜送上來了,重點來了吃凱恩斯為什麼會麻煩勒?

因為凱恩斯是使用火山特製岩板,由烤箱加熱至攝氏四百度後,將岩板

及牛排送至你面前,客人想吃幾分熟都自行處理,第一次來不熟悉可以

請服務生幫忙,不然你會跟我一樣手忙腳亂喔。

凱恩斯岩燒

當主菜一送到就要趕快切塊,四百度的岩板導熱均勻,所以肉放在上面

其實熟很快,這時為了預防聊天聊到肉都焦了,就會用到右邊蔬菜裡的

胡蘿蔔toy-cat6.jpg,你一定很好奇胡蘿蔔怎麼用,下圖詳解:

凱恩斯岩燒

厲害吧,用兩塊胡蘿蔔把你的肉跟岩板隔離開來,但問題又來了,有時

候吃太慢、切的又比較多塊,胡蘿蔔不夠用怎麼辦toy-cat6.jpg,下圖詳解:

凱恩斯岩燒

沒辦法我們只好把肉疊在一起,疊個十層就能換一客無尾熊排,或是你

要改挑戰疊在香菇或玉米筍上面,記得有空要把你的胡蘿蔔換面喔,不

然你這餐就損失了兩片價值十元的胡蘿蔔,那就虧大了toy-cat13.jpg

這樣有沒有感覺吃這頓飯很忙了,那天遇到你不想跟他聊天的女生,可

以考慮約到這裡用餐,記得一定要Go Dutch,不然又虧大了(外加兩

片胡蘿蔔)toy-cat3.jpg

凱恩斯岩燒
香菇濃湯。

凱恩斯岩燒
加費用可換酥皮濃湯,還不錯喝。

凱恩斯岩燒
餐後甜點咖啡奶酪及布丁,這不是一人份喔。

凱恩斯岩燒
巧克力冰棋林,我個人比較愛吃這個。

凱恩斯最大缺點就是飲料,跟整個價位不合,其他都還讓人滿意。

凱恩斯岩燒

所以為了改善這問題,我們特調了一杯濃情友誼Flavoring茶,填加了

100%的糖、100%的鹽、100%的黑胡椒、100%的麵包屑、100%

的麵包醬及10%的友誼toy-cat19.jpg,為了不浪費桌面上能用的一律用上了,別

問我為啥友誼只有10%,因為當你看一個人去廁所,不過短短的三分鐘

,人心開始展現黑暗面時,友誼就蕩然無存了;在上圖這位勇士的犧牲

下,我也很肯定特調濃情友誼Flavoring茶是可以喝的,目前勇士還存

活中,記得下次離開座位時,要先把飲料喝完,不然下次添加的可能是

FM2,事後再丟到台中公園去toy-cat9.jpg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40號一樓

電話:04-22318924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87號

電話:02-27658816

【台南店】

地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129號

電話:06-2971852

【宜蘭羅東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56號

電話:03-9568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uke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