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距離我上次去一間純日式的日本料理店,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這

幾年吃日本料理總是愛跑去吃到飽的店,或是燒烤店有附加握壽司的,

再不就跑去台中港買個兩大盒生魚片回來,讓自己吃到想吐toy-cat5.jpg ,說穿

了主要考量是在金錢toy-cat13.jpg ,要吃日本料理套餐,要滿足精緻、美味及肚

子飽足感的條件,所需要的費用都不便宜。

永青日本料理,它可以在上面三個條件中找到一個平衡點,以我們這次

去吃七人份費用每人500元,它的品質和量都讓人還算滿意,它不是很

頂級的日本料理,但你可以在平價中找到它的美味。

永青
忘了拍它的店面照,只好以拼盤來替代(原諒我的愚蠢toy-cat2.jpg ,請自行想像)。


永青
和風沙拉總匯,這不是一人份喔,下面那碗才是,這如果一個人吃的話
,那你應該會很高興,等等會少個人跟你分生魚片了toy-cat17.jpg

永青

永青
左邊黑黑的魚肉是鰹魚(俗稱:炸彈魚),這是我第一次吃鰹魚,好像
是經過燒灸過,口感還不錯。

永青
生魚片都切的滿厚實。

永青
鱈魚肝,一開始誤以為是鮟鱇魚肝,不過還是很特別的料理,口味很像
鮪魚罐的肉,軟軟冰冰的toy-cat8.jpg

永青

永青
烤羊小排,這不是只送三隻而已,而是被搶奪後剩餘的羊小排toy-cat11.jpg

永青
肉質跟調味都很不錯,但在日本料理店吃這個,實在不是我想要的。

永青
螃蟹炒冬粉,這盤料理真的優,冬粉裡面的螃蟹味很入味。

永青
烤魚,忘記詢問是何種魚 (感謝網友提供資料:馬頭魚)。

永青
天婦羅,炸蝦、地瓜、芋頭、茄子。

永青
蘆筍手捲。

永青
青菜豆腐味增湯,湯頭真的很讚,沒有想像中的清淡 。

永青
飯後甜點,熱紅豆及水果(無照片,消失在肚子中了toy-cat9.jpg )。

 

整體來說,它的價位所給的料理品質,還滿值得去吃的,雖然我還是愛

吃握壽司吃到吐的那種餐廳,但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次光顧。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屯路51號

電話:(04)22377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uke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