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unia 

前陣子快用完DoDo的洗毛精時,就一直在找尋下次要用的洗毛精,之

前有看到Orange麻介紹使用Royal Pet洗毛精,讓我滿心動原本想買

來試試,可惜我常去的聖愛醫院沒有在賣Royal牌的,我只好詢問他們

本身美容洗狗是使用什麼牌的?他們介紹使用Oster,我選擇買黑珍珠

洗毛精來使用,沒想到不洗就算了,一洗就嚇到我toy-cat18.jpg ‧‧‧

OSTER SHAMPOO

OSTER SHAMPOO

從小到大我家其實也養了不少狗,但大半都是我爸養我媽照顧我負責玩

,所以DoDo算是我第一隻細心照顧的狗;上星期找了一天下午有空的

時候,想說來試洗新買的洗毛精,一開始洗下去都還正常,但後來越洗

越覺得怪怪,牠後半部大腿及屁股那怎麼毛一大戳一大戳的掉,且毛摸

起來怎麼乾乾澀澀的,掉的毛量也是之前的三倍之多,一直覺得奇怪之

前洗澡那麼多次,都沒有遇到這個情況,越洗越不安一直想到底是換洗

毛精的問題,還是純粹換季掉毛的問題(還邊洗邊問DoDo:『DoDo

阿,你這掉毛量到底正不正常阿?你會過敏會痛嗎?toy-cat14.jpg 』)。

OSTER SHAMPOO

OSTER SHAMPOO

看地上這一大坨的毛,我真的嚇到了,馬上停止洗澡把DoDo身體擦一

擦後,開車飛奔到醫院詢問,請他幫我看是否正常,還是有皮膚上的過

敏問題,還好一切在醫生解答下,放下了心中的石頭,DoDo目前正值

換毛季節,所以掉的毛量是正常的,醫生還建議看是否要剃光毛,但要

長回來原本長度可能要半年時間,想一想還是算了,要半年看光毛版的

DoDo我也不愛toy-cat4.jpg ,放心之後就帶回家據續洗澎澎。

OSTER SHAMPOO

OSTER SHAMPOO

就是後大腿部份感覺毛變容易掉且稀疏,才會害我變的窮緊張(DoDo

你早跟我說聲沒事就好了toy-cat17.jpg ),事後想想也對如果是洗毛精問題,為

啥只有後大腿部份出現這狀況;所以很多養狗的細節,還是要在我們親

自照顧後,才會去了解注意到這些部份,幫牠洗完吹乾後,幫牠梳毛時

又梳出一大坨毛(DoDo你到底那來那麼多毛阿toy-cat2.jpg ?)。

OSTER SHAMPOO

一切在我庸人自擾下結束這次洗澎澎後,其實Oster這牌使用起來的感

覺還不錯toy-cat19.jpg ,味道的香味我還滿喜歡,洗完後吹乾後毛髮摸起來就沒

有那乾澀的感覺,摸起來很柔順,要說唯一缺點是戳不出來大量的泡沫

,也可能是我使用上方法的問題,之後多洗幾次再試看看。

OSTER SHAMPOO
老愛吐舌頭裝可愛toy-cat10.jpg

OSTER SHAMPOO
來~阿姑,親一下toy-cat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uke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