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 Logo  

我自己都沒料到自己會有吃蘋果的一天,蘋果電腦在我認知裡是一部很高檔的電腦

但對熟悉電腦及有電玩上需求的我,蘋果電腦一向不在我考量內,因為使用上不方

便及價格不是很親民。

 

但這次的衝動大概是我買東西考慮最短的一次,自從五六年前花2萬買w800i之後

,這種單筆消費破萬的衝動已經很久沒有過了(iPhone 5到底什麼時候要出,等到

天荒地老了,可憐的w800i連mms都不能收),

 

因為最近突然迷上iOS的研究,而蘋果的機車又限定開發軟體不能裝在win上面,

所以一次痛下決定買台蘋果電腦,母親大人也點頭同意。

Apple Mac Pro

原本是想購買Mac Air比較輕便,但後來到現場看一看,Air 11吋實在太小台,

又怕到實跑開發軟體吃不消,所以到頭來還是選擇了Pro。

 

Apple Mac Pro

開封嚕!

 

Apple Mac Pro

精緻的充電器、變壓轉換頭。

 

Apple Mac Pro

說明書、熱騰騰的Mac Pro。

 

Apple Mac Pro

實在是很漂亮,蘋果的東西精緻度真的很高。

 

Apple Mac Pro

很特別的多點觸控版,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蘋果電腦,所以這多點觸控板功能,

使用上真的霧沙沙阿,不過上手後你會發現真的很好用。

 

Apple Mac Pro  

在打這篇網誌時,這台筆電大概也使用兩三星期了,發現用過蘋果的東西,

你真的會愛上它,很多設計上的體貼真的是蘋果的優點,但缺點就是對遊戲

的支援度及win電腦使用上的習慣不同,到時後會把所有工作轉到Pro上面作

業,原本的桌機電腦就當作是多媒體遊戲機。

 

 

iOS

但說真的蘋果的iOS程式實在也很難研究,看到我都頭暈暈。

 

 


 

 

這個月實在是大傷血,DoDo也剛好在這個月做了健康檢查(抽血及心絲蟲

)、打預防針和麻醉洗牙,加上買Mac Pro總共花費了4萬多,差不多我一

個月薪水就這樣飛了,心痛阿。

DoDo吃燈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uke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