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達人

Mother's Day 偉大的馬的日

這是勸敗文嗎?不是,這是我被某人抓去Osim專櫃看Osim uPapa Hug後,害我勸敗的商品

一開始還真的是非Osim不想買,總覺得沒試用過怕買不到好貨,不過後來看了一堆Osim介紹

文,還是打消了買Osim的念頭,至於原因請自行尋找Google大師。

肩頸達人

一開始很擔心,買來後我媽會不愛使用,不過事後證明這擔心是多餘的。

肩頸達人

使用後感覺和Osim有些許差異,Osim貴或許不是沒有理由,肩膀按摩的位置上感覺Osim的比

較對位,且發現我拿來按摩大腿比按摩肩膀舒服,可能我大腿比較痠痛,至於力道上很夠力,我

媽媽使用1~2就能滿足她了,我是使用到5~6力道,在加上去我也會覺得痛了。

肩頸達人

肩頸達人的熱敷是有獨立開關的,這也是我比較想要的,至少在使用上比較方便,自己想要時

在加熱使用,這幾天使用下來說真的是個CP值滿高的商品,有興趣的很推薦去買喔。

最後還是要補句【母親節快樂】

Billy Joel - She's Always A Woman

 


話說 Oracle 11g Administrator Certified Associate 證照終於寄來,為了考這張看了

兩個多月的書,有時候真的覺得走資訊業是不是一條不歸路,光這張考試就考兩科合計 $ 250

美金。

OCA11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uke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