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心之芳庭

難得的假期,讓我悠悠哉哉的晃了一星期

見了很多人、聊了很多天、談了很多心

 

 

有時想想每個人的未來都是難以捉摸的,當年大家在學生時間互相猜想互相的出路

到如今已經在逐步驗證,才發現每個人走的路都有很大的差異,有人堅定、有人迷

枉、有人一意孤行,每次聊到人生道路總是有人會講:某某某,現在這樣的路不好

,跟他多講講吧。我總覺得別人給的意見畢竟只是意見,他的人生道路是他自己要

走下去的,身為朋友能給予的只是支持和祝福。

2010彩虹村

前陣子看到一本書『20幾歲,決定男人的一生』,裡面有段話讓我印象深刻【男人

20歲無知,就會在30歲無能,40歲無財,50歲無助】,看到這段話我覺得很妙,

的的確確講出20歲男生害怕的點,大家都害怕高不成低就,但更害怕的是搞不清楚

自己要的是什麼。

 

2010心之芳庭

後天就要去新公司報到了,說真的很久沒有這種緊張感,自從退伍後就不再有這種

感覺,技術上的生疏也是原因,主要壓力還是來自薪資,這次給薪將近4萬元,我

當下聽到這給薪時,還真的沒有高興反而是驚訝,很感謝這次公司給的機會,相對

的也很擔心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勝任,總總原因造成了我比要去畢業旅行還要興奮緊

張,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2010淡水行

這次台北行真的是走到累死我,果真不習慣坐捷運,到那裡真是不方便;淡大真的

是不錯的好學校,只是樓梯有夠多的,加油,努力考到妳要的日文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uke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