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當學生時

總覺得出社會後找到一份工作一定沒問題,可惜現實不是如此,

身邊還有不少朋友還未找到工作。

總覺得在大公司上班的人,為啥都會忙到天昏地暗,時間到就應

該下班,可惜現實也不是如此,如今自己出了社會進了公司,才

了解社會的現實面。 

這不是我第一份工作,但是是第一份進入所謂的大公司,也許是

這一兩星期事情越來越多,幾乎每天忙到朝八晚十二和少一位心

中在乎的人, 讓自已感觸很深。

 

上星期OCA考試本來以為過的可能性不高了,根本沒心情在看書

上面,還好有拜總是有保佑的,終於讓我卸下了心中其中的一顆

石頭,據續努力卸下其他的九百多顆石頭。

 

老闆,這星期就放過我吧,我要去散心唱歌,讓我跟這團阿~拜託!!

是不是很多煩惱 是不是解決不了
每天洗臉刷牙工作吃飯睡覺
是不是覺得日子過得有些無聊
好多煩惱 解決不了
有時我懷疑是自己莫名其妙
可是大家要的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找一個人可以擁抱
找一個家可以睡覺
找一雙翅膀它能不能飛翔
找一個夜晚可以胡思亂想

往前奔跑 向後跌倒
趴在地上假裝沒人看得到
休息一下 還是得繼續跑

好多煩惱 解決不了
有時我懷疑是自己莫名其妙
可是大家要的其實也差不了多少

找一個人可以擁抱
找一個家可以睡覺
找一雙翅膀它能不能飛翔
找一個夜晚可以胡思亂想
找不到的地方叫做天堂
得不到的人生叫做夢想
沒有什麼愛情真能地久天長
為什麼幸福聽起來總像是神話
弄不清的是什麼真相
生命的出口該在那個方向
哪一天我們才能忘卻苦痛悲傷
哪一刻我們才能不再孤單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uke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