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

 

靜‧到可以聽到蟬聲

 

靜‧到可以聽見遠處狗吠聲

 

靜‧到只聽見自已等待這三小時的心跳聲

 

靜‧等待不會出現的腳步聲

 

 

寒冷

 

冷‧到每次的寒風刺骨都是一次想你的痛

 

冷‧到漸漸感覺到心中的溫度低於18度 

 

 

22:00  到你家門口,等著你的答覆。


22:30  你說「你不在家,不要這樣,你不喜歡。」  那誰在乎我喜歡怎樣?


00:00  我還在等著。


00:30  我離開了,也離開了你的世界。


01:50  無法入睡.....

 

2009.12.05 分開的第一天

 

 

往前開下去 很快就到 轉角你的家

一路都在找 卻想不出 還能說什麼話

但雨點落在玻璃上 拼命打 沉默更顯得可怕

 

在十字路口 紅燈亮起 我們要停下

你手機響了 你不說話只用笑來回答

你心裡只有 愛著你 想著你 的他

讓我覺得 說愛你 說恨你 不過是 多餘的話

 

我愛你的心 你怎麼能忍心都敲碎

給你的安慰 難道只是我的一場誤會

告訴我吧我無所謂 流過的眼淚 緊緊的依偎 莫非全部是白費

 

你愛過的心 我要怎樣才能喚得回

愛情的餘味 原來只是我的一場誤會

你都收回我無所謂 所有的傷悲 由我來面對

 

在十字路口 紅燈亮起 愛情要停下

什麼都沒說 但你笑容 洩漏你的選擇

你心裡只有 愛著你 想著你 的他

讓我覺得 說愛你 說恨你 不過是 多餘的話

 

在十字路口 紅燈亮起 愛情要停下

什麼都沒說 但是沉默 洩漏你的選擇

我們的過去 忘了嗎 忘了吧 再聽不到 再看不到 你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uke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