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要領第一卷底片的日期,底片相機就跟轉扭蛋一樣,你沒打開

就永遠不知道裡面的獎品是好是壞,雖然我自己本身也是沒有任何期待

,這卷打算用來了解相機的效果及拍照環境的條件,不過這就像買樂透

一樣,你也知道一定不會中獎,但還是抱有一絲絲的期望,希望拍出來

的照片能有幾張滿意的,當然最好是能整卷都是滿意的,但事實證明這

世界不是那麼好混的toy-cat11.jpg

no001-
底片拉太多出來,就產生這張特別的照片,這感覺不錯。

果然一看到照片,整卷大半都是失焦的,曝光的只有一兩張比我想像的

少;相機沒辦法自動對焦,每次拍照時要去判斷距離調整對焦桿,距離

感這問題我又很不擅長,看樣子對焦這個問題是我目前首要克服的。

no001-

這不知道是相機問題,還是底片不對,打球拍的照片全部都晃動,補捉

不到清晰人影,不知道拍攝動態的照片要使用何種底片?

no001-

no001-

no001-

no001-

no001-

no001-
這張照片是這卷底片我唯一的一絲希望,我很愛這張照片給的感覺toy-cat1.jpg

其實看完這卷負片的照片時,雖然大半都慘不忍睹,但我現在可以大聲

的說:『我不後悔買這台相機。』,底片所拍出來的發色,能讓人感覺

到溫暖,這是數位相機做不到的;不過我的技術真的要加油了,努力到

讓整卷底片都是滿意的。

底片:FUJIFILM Superia-100
(這卷在我家附近購買,一卷賣我80$真把我當凱子,以後只在金霏林
買,老闆和老闆娘都很客氣,價錢也實在。)

沖洗:柯達 金霏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uke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