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起了個大早,朋友邀約騎鐵馬去中興新村,那裡荷花開了很漂亮

喔,可是我小折脫手了沒鐵馬可以騎,萬不得已之下只好使出大絕招。

2009中興新村鐵馬行

跑去 Birdy門市,一腳踹進去說(氣勢上要先贏):『老子要試駕,把

車牽出來』,還好店員識相乖乖把一台展示車牽出來,向我說明車的各

方面性能及收折方法後,一路護送我到門口向我行90°禮後,道述:『

路上小心』行目送禮看我一付爽樣的離開了。

以上~

原諒我,沒睡飽在練痟話(話說 Birdy 要考慮一下,讓客人試駕這方案

嗎?),這次在某機緣下有機會騎到這高檔車,一台腳踏車要價五萬元

,除非靠偷搶拐騙不然我這輩子應該沒機會入手這台,現在萬事具備東

風也有了,當然就是出發去中興新村了,我們從烏日→沿中投→南投市

→中興新村,其實距離沒想像中的遙遠,來回路程三小時內,沿路賞車

賞素人美女,這次的疲倦感和鐵腿感比上次好很多,是因為我經過一年

的羽球鍛鍊嗎?好拉,其實鐵馬好壞真的有差,五萬元真的有它厲害的

地方(騎起來爽度也很厲害)。

2009中興新村鐵馬行

中興新村的荷花池,道路兩旁都開滿了不少荷花,當然人潮也不少,我

們是早上到的,下午人一定又更多,重點在荷花嗎?不,重點在那台隱

隱約約的腳踏車。

2009中興新村鐵馬行

快了,快露出它的全貌了。

2009中興新村鐵馬行

出現了,一台高貴很貴的腳踏車,一整個早上騎下來,深刻了解到它賣

這麼貴的道理,除了獨特的縱向收摺及避震前叉,它在騎乘的舒適上讓

人很滿意,不過就算是皮革坐墊,在經過三小時的騎乘,屁股的疼痛還

是一樣會菊花朵朵開,看樣子真的除非穿車褲加鐵屁股,才能改善這問

題。

2009中興新村鐵馬行

我朋友騎的 KHS 的T3腳踏車,除車身骨架外其餘都經過改裝,改裝後

總金額已是該車原價的兩倍多,騎腳踏車運動也是個深淵阿,差別只是

在這個洞還看的到底,比較好一點。

2009中興新村鐵馬行

2009中興新村鐵馬行

整台改的金光閃閃,連線都是黃金色的,看這改的多用心(唯一獨缺那

顆經典喇叭,不然就完美了)。

2009中興新村鐵馬行

車主要求不要入鏡,我們只好臉部馬賽克處理,至於為啥右手也馬賽克

處理,這裡就......噓~十八禁了不易討論。

騎單車真的是一項不錯的運動,備有良好的工具及規劃好玩或好吃的單

車路線,這樣殺時間兼運動也是一舉兩得(不過我還是愛打羽球,歡迎

台中的羽球同好一起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uke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