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朋友家,因為他有在收看波麗士大人,所以我就跟著看了一集,

說實話我對藍正龍演的戲不是很感興趣,但看了一集覺得劇情還滿吸引我

的,也好一陣子沒有好看的軍警片,所以那禮拜有空閒的時間,我就會上

網到Youtube上面看波麗士大人,好死不死同樣的禮拜就進警局報到了toy-cat18.jpg

4/9日當天晚上10點半,我接到隔壁車行阿姨的電話,說『快下來喔!你

家的車被撞了 toy-cat3.jpg 』,我聽到馬上跟我媽衝去樓下,但到現場只剩破裂殘

骸的痕跡,我問阿姨說『是什麼撞到我家的車?對方勒? toy-cat11.jpg 』,阿姨說

『跑了!他聽到撞擊聲,下來的時候只看到人的背影,跑掉了』,他竟然

給我肇事逃逸,只好先去查看我家車的狀況。

SENTRA
前下保桿霧燈的位置,被撞到龜裂 toy-cat13.jpg (晚上10點多,路上都沒啥車了
,他還會撞到,真是服了他)。

還好老天有保佑,在車禍的位置那,發現到他掉了一塊摩托車的前擋板,

哇靠,這麼大一塊掉在地上,看樣子他撞的不小力喔,一看上面有引擎烙

碼,我問阿姨這報警應該查的到人吧?阿姨說『沒問題!只要他的車不是

非法來源,一定查的到人』,報警後果然在三十分鐘內波麗士大人就查到

車主了(感謝偉大的波麗士大人 toy-cat16.jpg )。

SENTRA

SENTRA

SENTRA

這次的事件,就在肇事車主搞笑掉一塊證據下和平的落幕了,不過也感謝

他掉這一塊,不然我們還要去調閱監視器;在隔幾天後,對方理賠所需維

修費用,我也將和解書送交波麗士大人,目前車子整台最新最亮就是下保

桿了,都不用打蠟了 toy-cat5.jpg

BIKE.JPG
我另外代步的交通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uke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