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擺已久的,「料理什麼東西」要重新開幕了,雖然正港的「料理東西軍」
 
已經在日本停撥了,但這不會影響到我們這「料理什麼東西」的節目撥出。toy-cat10.jpg
 
想想距離上次更新網誌,真的是有半個世紀久遠,自從去還那該死的國民
 
義務後,到現在都沒動過網誌,不過有鑒於退伍後又開始吃些美食,所以
 
閒聊之餘就來寫寫網誌〈托美食的福,我也被寫進DEBU NOTE了toy-cat13.jpg 〉。
 
P.s 不知道什麼是DEBU NOTE???那你一定要看底下影片
轉貼至:I'm TV

老四川麻辣燙,會選擇來嘗試這間的原因,純粹經濟不景氣且剛退伍,沒
 
摳摳吃鼎王,只好選擇便宜一些的店家;它的菜色和鼎王相似,不同處在
 
於它湯底的紅白鍋底、特殊的醬汁、及麻油好像免錢的麻辣涼粉,其實它
 
和鼎王相比起來,它的辣是屬於會麻而小辣,對於不習慣吃辣的可能算小
 
重口味,而且它的麻辣鍋的湯底是屬於不適合喝的,這部份對我來說就滿
 
可惜,我個人比較偏重於湯頭可以喝的toy-cat22.jpg
老四川火鍋
紅鍋跟白鍋:
  白鍋是以多種中藥材、老母雞、大骨等所熬成,很像天香回味蒙古鍋
  的味道。
  紅鍋則是以「三香三椒三料,七滋八味九雜」,呈現四川古法煉製的
  麻辣湯底,小辣已可要命。

老四川火鍋
左邊為店家特殊的醬汁,可惜我吃不習慣,還是多去用了一碗醬油!

老四川火鍋 
左邊紅通通的東西就是傳說中的麻辣涼粉- - - - - - - - - 的碗toy-cat14.jpg,至於料
已經被我吃下肚了,請客官自己想像吧。

老四川火鍋 
窮人所點的菜色,這就是M型社會下層人民吃的菜色,這時就要說一句
:「人民都要活不下去拉!」。 

老四川火鍋 
老饕客1號、2號,想認識請寄信留言,將會告知你,他的姓名、生日、電話
、住址、存款、信用卡號‧‧‧等,毫不保留~~~~請注意限男生!!!!


【公益店】
地址 : 台中市公益路343號
電話 : (04)23198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uke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