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de58ba07b05.jpg 

AIR 這部動畫在之前就有聽說過,但一直沒機會看到,這幾天有機會看完它,真的

覺得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動畫,雖然結局是悲傷的,也害我看到快要掉眼淚,還好死

命的稱住,不讓眼淚掉下來,下面有網路找來別人寫的AIR 內容,裡面已經寫出這

部動畫內容的大綱,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如果想看沒影片,可以來跟我借,只要

你有辦法找到我,呵呵。

我一直相信一句話 :「動畫不只是給小孩子看的卡通,一部好的動畫是可以帶給人

感動。」

--------------------------------------------------------------

天空中的少女,身上背負著太多太多的悲傷,如同裏葉所說,這種痛苦,不是短時

間可以解放的,所以要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期待將來有一天能讓少女重獲自由。

而讓負面能量消除的方法,自然就是獲得正面的能量了。有如翼人的怨念是因為背

負著許許多多人的命運,那麼正面的能量也不該是單單由往人跟觀玲承擔了。當我

這麼想時,我就覺得佳乃篇跟美風篇的存在不單單只是來讓人流淚了,他們的幸福

,也是確確實實得傳到天空中了,隨著羽毛回去了 - 如果按照這種想法,那「宿命

」論就更深植我心了翼人身上背負著多少的不幸啊,要靠著一點點一點點的幸福慢

慢累積來消除,所以,花了一千個夏天,柳也跟裏葉的後代子孫,早就註定在往人

這一代才能夠消除神奈身上的束縛,意味著觀玲之前有多少個少女因此死去了呢?

又有多少跟佳乃、美風一樣遭遇的女孩? 而且,那男孩在海邊說話時,是往人跟觀

玲第一次相遇時,這又表示,結局早已注定。

上面是巴哈的Heeroyuywing所寫的部份內容,因為覺得他寫的不錯,所以貼上來

分享。

AIR 最後一集有一段話讓我印象很深刻晴子:「真不可思議阿,所謂的家人,沒有

甚麼比家人更讓人感到幸福,也沒有甚麼比家人更使人覺得痛苦,家人包含了這一

切的一切,也許這才正是人生的真正意義吧。」

--------------------------------------------------------------

AIR - 千年之夏 : http://air-the1000thsummer.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suke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